Friday, June 22, 2012

端午节快乐 :D ♥

今天端午节 !!
大家都吃 [ BA ZHANG ] 了吗??
我吃了 xD 也是我妈咪亲手做的 :P
非常好吃的说 
来不及拍照 因为吃得7788了/.\
算了 算了 ~ 

跳过 ---- 

今天我家人去拿鸡蛋要给玩立蛋><
不过我不是很有兴趣==
所以没有去弄了 不过我家人失败了 xD
那个蛋就是不要站 xD

放照片 :P
在这里 我祝大家 [ 粽子节快乐] xD
哈哈 其实是端午节啦==
好冷/.\ 我知道 


放好照片 
就跳过吧 xD

跳过 ---- 

我介绍戏给你们看 好不?? 
可能你没看过了吧==
不过我最近一直看那部戏勒 
超喜欢看的 
韩国戏来的噢 男女主角都好美+帅噢 xD
名字 -- [ 49 天 ]
那个女的蛮可怜的/.\
不过好美噢>< 
看下不会少掉什么的 xD 
我都介绍戏了 就去看下也好吧 





就是这部戏啦 
女的是不是很美吖?? 男的是不是也很帅下的 
去看吧 !! 
我就介绍到这里噢 

更新 + 介绍 完毕 !! 
下次在来吧 :D 
你好:D留个评论下来呗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