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8, 2012

更新 ----- ♥ :D

说说昨天 --- 


是我的神秘男人生日 :) 不过我没有帮他庆生 :$

我还是要祝他生日快乐啦 xD

不过呢 ,, 让我开心的是是有啦 xD

透过人知道 昨天是我第1个告诉他生日快乐 :$

有让我开心到啦 :$

不过朋友一直讲我 讲 .............. 哈哈 xD 无可奉告 :P

谢谢我的神秘男人 你还会多看我一眼 :$

就让你们看我的 '' 照骗 '' 好了 :$ 不要介意 :P





放了3张 :$ 我就是这样的咯 xD

算了 ,, 说说刚才 ------ ♥

突然在自恋的时候 ><

哥哥突然出现了 xD 

就说我 ''够美了 够美了 不要在拍了 ''

害我 paiseh 去 xD 直接不拍了 :$ 

就放放我刚才拍的 '' 照骗 '' 吧 :$ 

放太多照片 请见谅 xD





哈哈 xD 就是这样而已啦 :$


我想附上最后一句话做结尾 !! 


'' 会读书又怎样 ,, 基本的事 ,, 读书读好来 !! 不要读到做人的小三 '' !! :)


更新到这里 ----- ♥


谢谢收看 xD ♥


你好:D留个评论下来呗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