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31, 2012

愚人节 ♥

01/04 - 

今天愚人节啊??

你们有没有骗到人呢?? xD

我骗到我的宝贝girl [ 丽 ]

好傻啊她 :P

我告诉她们我有男朋友了 ><

哪里知道真的给骗了 :$

不是我坏要骗人 是因为容易骗 :$ 


今天宝贝girl [ 丽 ] 被很多人骗了 /.\ 


我还骗她 :$ 抱歉啦 :P


我不是故意的 今天愚人节嘛 ♥ 

当然要开心的过啦 xD 

你们呢?? 度过这样的愚人节  :D ?? 

关注不 ?? TQ :D ♥ 
你好:D留个评论下来呗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