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4, 2012

小三 :)

每个人的爱情都讨厌出现小三对吧 ?? 

我也是 =3= 小三为什么要在人的爱情里出现啊?? 

超讨厌的说 !!

连杂字 [ @dd ] 都在讨论着小三呢 -- 




本来我的爱情也是好好的  突然出现小三  :)

把我的爱情搞到乱 !! 不然我也不会变到现在的我 :)

小三 !! 你实在对我太好了  也超爱抢我身边的人 

最好小三理我远点 !!  给你抢走1个 !! 不会在有第2个 :) 

'' 在爱情里 ,, 不被爱的那个才叫小三 ''  大爱这个话的 :D

放个照片做个结尾 ---- 




Paiseh 厚 >< 黑圆圈很深 :$

更新完毕 ---- 

谢谢收看 xD 

你好:D留个评论下来呗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